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刘富国一行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7-09-18 17:52:40来源: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9月15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刘富国、职工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张小华,武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晶、副主席汪斌一行莅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对职工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准备情况进行考察。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刘发兴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办公室、教务处、信息化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系列活动。

  考察组一行现场参观查看了南校区开物楼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东校区乐学楼建筑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准备充分、定位准确、质量较高。同时,对学校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朱虹表示,学校将按照省、市总工会的要求,更加务实地推动社会培训工作,推进湖北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考察活动是根据湖北省总工会下发《关于申报2017年度职工技能培训补助和湖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实训基地的通知》(鄂工办发电〔2017〕13号)的要求,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湖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实训基地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