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省总工会走进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4-11-14 17:51: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晓琼)11月13日下午,湖北省总工会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给林业系统的基层人员带来了“文化大餐”。湖北省总工会胡碧辉副主席、湖北省林业厅谢思芳副厅长、湖北省总工会宣教部王华虎部长、李学初副部长、湖北省林业工会陈遵发主任出席活动;国家林业局专员办领导、湖北省林业厅机关各处室领导和职工、林业厅直系统各单位领导和职工、武汉市江夏区林业局领导和职工、青龙山林场领导和职工以及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创伟主持活动。

图为:湖北生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学习型标兵班组”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宋丛文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代表林业系统和学院向省总工会领导和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团的各位艺术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湖北省总工会胡碧辉副主席、湖北省林业厅谢思芳副厅长给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授予“学习型标兵班组”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图为:武汉说唱团团长陆鸣(左一)和国家一级演员许勇(右一)表演相声

  随后的慰问演出,武汉市说唱团、湖北省邮政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武汉说唱团团长陆鸣和国家一级演员许勇的相声《欢歌笑语》以送祝福开讲,逗乐了全场观众;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克兢的独角戏《老田说事》诙谐幽默、让人捧腹;杂技《力量》展现了人类身体的力与美,各种高难度动作让观众们惊呼连连;小品《密码》、《三个媳妇》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却也感悟到生活的道理;歌舞《春天来了》、《茉莉花》、《郎在高山打一望》带来了欢快音乐和浓浓的民族风情;魔术《千变万化》见证奇迹、引人猜想;摇滚串烧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演出的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获得了视觉和听觉的享受。和台上精彩的节目一起不断升温的是现场的气氛,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把全场渲染成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