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浙江玉环市市长带队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抢”人才

发布时间:2017-09-25 11:58:0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马琼)“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培养的人才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稳定性高、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十多年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1000多名毕业生来到玉环,在这里奉献聪明才智、挥洒青春汗水,为玉环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9月22日,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的与浙江省玉环市校政企合作交流会暨“订单班”签约仪式上,玉环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培养的人才赞誉有加。

  据了解,此次浙江省玉环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亲自带领玉环市政府一行8人、玉环市31家企业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争取优质人才资源;举行合作交流会与订单班签约仪式,将双方合作进一步拓展深化。

  “我们上半年就专程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进行过招聘宣传,此次过来希望争取早点预订好准毕业生们”,玉环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舒欢求贤若渴,“学校培养的人才的专业技能水平能够很好地对接企业需求,英语计算机等素质能够满足工作要求,而且吃苦耐劳,在我们玉环的企业中非常受欢迎。”

  下午,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玉环市专场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浙江双环传动有限公司、浙江中兴减震器有限公司、隆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琦星电子有限公司……众多公司的招聘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我们的同事,公司研发部的项目经理苏辉就来自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从刚公司时的模具钳工到如今公司的中流砥柱,生产管理能力、专业技术水平、组织能力都不错,非常优秀,为我们公司的发展也作出了重要贡献。所以,对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毕业生,我们公司是非常信赖的。”隆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罗玉娣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毕业生满怀期待。

  “企业的规模和行业水平、薪水、职业发展规划等都是我们找工作考虑的因素,玉环市的企业和我们学校一直都是深度合作的关系,而且有很多学长在玉环发展的都不错,所以要好好交流一下”,招聘会现场,手握简历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准毕业生朱乾成对这次招聘会很重视。

  除了专场招聘会,双方还举行了校政企合作交流会暨“订单班”签约仪式,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新增了“琦星班”和“中兴班”,共同培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