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第二届“神秘之夜”魔术专场表演在武职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17-11-07 08:57:26来源:湖北日报网

第二届“神秘之夜”魔术表演专场晚会现场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张盈盈 姚屹 周会龙 摄影 饶玲 张云阁 张奥 向紫涵)11月3日晚,武职德礼堂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与商学院联合主办,TIC魔术协会承办的第二届“神秘之夜”魔术表演专场晚会精彩上演,兄弟社团雷灵棍社、轻舞飞扬社应邀到场献演,为晚会助兴。TIC魔术协会指导老师徐强和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精彩无限、魅力无穷的魔术表演

  魔术师李宇萌在开场表演《The majic show》中,将黑布缓缓揭开,美丽的姑娘展现出奇妙的“变身术”,现场观众赞叹连连,掌声不断;本届魔术协会会长孟海庆带来的《梦伞魂》更是给人一种视觉的挑战;翟龙飞带来的《漂浮奇迹》向现场观众展示了手中物体可以自由漂浮的奇迹;向旭东在带来的表演《终极转换》中,将所有不同的牌变成了同样的“黑桃Q”,随着一张张纸牌的变换,现场观众的情绪也越来越激动;职业魔术师孙志浩带来《魔术神采》,撒花、徒手变扑克、吞针穿线,各种专业表演一气呵成,将观众的情绪和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

  幻彩绚丽,扣人心弦,魔术师用他们灵巧的双手,带给大家一个又一个奇迹。缤纷的落伞,魔幻的牌技,空间与时间的交错,速度与激情的交融,让现场观众回味无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神秘之夜”魔术表演专场晚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校园魔术师与粉丝开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