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武职艺术学院学子获武汉大学生艺术创业大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7-12-19 16:28:3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马紫阳)12月17日,2017年武汉大学生艺术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武汉举行,31所高校选手参加了角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选派产品设计16301班与数媒第二工作室共10个团队参加了初赛,并全部入围决赛。经过营销环节、现场答辩展示环节的比拼,唐兆琼、卢宇晴、马紫阳获大赛季军,程绮梦、周倩、胡婷获大赛十佳作品奖。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唯一拿到赛事大奖的高职院校。

  为了做好本届比赛工作,艺术设计学院组建指导教师团队,由该院副院长夏光蔚任领队,专业业骨干老师洪茜、周文全程指导,选派产品市场分析、外包装设计等专业方向共计24名学生参赛。比赛中,武职选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团体三等奖和十佳作品奖的好成绩。

  回想近一个月的比赛经历,平面设计第二工作室的卢宇晴说:“从开始比赛、到方案设计、实战营销、作品宣讲,每个细节都是全身心投入学习,亲历亲为。高强度的历练,检验了大家的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水平,开阔了视野,也感受到了老师、同学的支持与鼓励,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