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精彩图集

十堰美女开学季校服插画网络爆红

发布时间:2015-09-06 09:05:07来源:秦楚网

  开学之际,一组校服插画在微博火了起来。11张图,11个高中校园里的场景,以文配图的形式讲了11个暖心的小故事,萌萌的语言和清新的插画,不禁让大家回忆起自己的高中生活,不少网友更直呼戳中泪点。作者的微博名为“张诗萌不萌”,是一位插画师,张诗朦今年22岁,从小随父母生活在十堰,现就读于湖北美术学院,是动画专业研二的一名学生。

  “我的年少时光,有两套秋季校服,一套惊艳了时光,一套温柔了岁月。你曾是‘走私食物’的好战友;你曾是苦力搬运的好民工……”开学之际,一组校服插画在微博火了起来。11张图,11个高中校园里的场景,以文配图的形式讲了11个暖心的小故事,萌萌的语言和清新的插画,不禁让大家回忆起自己的高中生活,不少网友更直呼戳中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