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精彩图集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服装优秀毕业作品汇演炫彩来袭

发布时间:2016-12-27 08:42: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衡 摄影 侯利华、程首印)2016年12月22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一场题为“轨迹”的2017届服装优秀毕业作品汇演在服装表演厅华彩亮相。

  设计者通过灵感的创意加上精心的裁剪,通过服装流畅的线条和韵味,给观众 带来了一场时尚盛宴。

 

  本次汇演从2017届毕业生设计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共15个系列近百套服装,参与展演。

  有温婉典雅的礼服、时尚前卫的创意装、庄重大气的民族风、色彩绚丽的卡通装、舒适随性的休闲装……所有作品从创意设计、到选料制作、再到表演展示,全部由纺服学院2017届毕业生参与完成。

  本届毕业生设计作品汇演,展现了该校服装设计和服装表演专业高水平的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