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吴泗小学校园朗诵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与军运同行 为祖国点赞

发布时间:2019-06-01 16:08: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项董)5月31日上午,吴泗小学举行了“与军运同行,为祖国点赞”校园朗诵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滨湖街的祝恒光主任、彭开明主任和滨湖街文明办的尹传发主任来校,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吴泗小学学生表演节目

  活动分四个环节,分别为少先队入队仪式、捐赠仪式、文艺汇演和告别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滨湖街道的领导们为孩子们捐赠文体用品。

吴泗小学捐赠仪式

  《祖国妈妈》《中华孝道》《友谊地久天长》等17个作品,内容涵盖了朗诵、歌舞、乐器三个篇章,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动人的笑容,带来了,尽情展现风采。

吴泗小学《生僻字》节目表演

吴泗小学葫芦丝表演

  六年级的孩子们即将面临毕业,离开一起生活六年的母校,与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分别,迈进中学的大门。在告别仪式上,他们用《毕业诗》诉说着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恩和对未来的期盼。

吴泗小学六年级告别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