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童话剧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9-06-01 17:41: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5月31日上午,田汉大剧院彩带飘扬、花团锦簇,处处洋溢着节日喜庆的气氛,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的一场以“丑小鸭的梦”为主题的童话剧在这里上演。

教师表演舞蹈《左手指月》

  《丑小鸭》《小鸡海帝的回家之旅》《小蝌蚪找妈妈》《小红帽外传》《绿野仙踪》《白雪公主》《咕咚来了》《金色的房子》等经典童话剧让近300余名孩子踊跃参与其中。

小朋友表演童话剧

小朋友表演童话剧

小朋友表演童话剧

小朋友表演童话剧

  幼儿园为“书香家庭”进行了颁奖仪式,孩子们也收到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图书绘本。

小朋友表演童话剧

  大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辛园长勉励他们在小学阶段要天天快乐、健康成长、学业有成。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朗诵《毕业诗》对老师、家人表达感谢。

大班毕业生朗诵《毕业诗》

  载着歌舞与微笑,让快乐乘着春风飞行;伴着书香与梦想,让童年牵着朝阳共度。“相信童话的孩子是快乐的,在童话世界中成长的孩子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