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稿件

武汉市光谷七小参加“健康中国·健康光谷”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18:54:52来源:荆楚网

“健康中国·健康光谷”健步行活动

比赛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水)5月20日上午,2000余人齐聚东湖湖畔,参加“健康中国·健康光谷”健步行活动。8.5公里的健步行活动吸引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五十多支队伍参加。来自武汉市光谷第七小学的“七彩飞扬”代表队也积极参与其中。

  东湖绿道沿途风光秀丽,景色宜人。老师们七点钟出发,早早的来到比赛起点站:东湖花木城,在体育程老师的带领下,做了一套简单有效的热身训练。

  徒步活动开始前,大家唱着歌,喊着“七小、七小,七彩飞扬”、“运动健身,实现梦想”等口号,一片欢声笑语中,展现了光谷七小“生活因我而精彩”的校园文化精神。雨景让这场比赛更加精彩!雷声更像是在为执着的人们鼓掌呐喊助威。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仅是比赛,更是一次放松身心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