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会客厅列表

李娜黄鹤楼前和辛吉斯打网球 称办学校只为培养下一代

发布时间:2015-09-29 08:20:09来源:荆楚网

  李娜在武网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办网球学校只为培养小朋友的兴趣

  李娜建议业余球员“不要太拼了,这只是爱好而已”

  荆楚网消息(记者 余梅 安立)“办网球学校当教练,是培养小朋友的兴趣,而不是当职业教练。”9月28日下午5点半,李娜在武网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武汉在网球学校选址范围内,主要看当地政府与自己的办校理念是否一致。

  李娜之前膝伤严重,曾一度因怀孕而中断治疗,她表示在珠海网球公开赛结束以后,会去德国做康复治疗。当被问及“会不会像辛吉斯一样,复出后继续打比赛,同时也成为一名网球教练”时,李娜表示,她选择当教练,不是当职业教练,而是培养小朋友的兴趣,从最基层的做起。关于未来的发展,她现在仍以宝宝为中心,以后的发展还是在慢慢规划当中。

  谈到开办网球学校的进展,李娜称武汉在选址范围内,“但具体在哪个城市,还是要看当地政府是否有和我们沟通的意愿,以及和我们的想法是不是一致。”

  对于业余网球爱好者,李娜给出的建议是“防伤、防病”,她笑着说:“这个对于职业、专业、业余人员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因为身体是每个人的资本,还提醒业余球员,不要太拼了,这只是爱好而已。”

  当天下午3点,李娜现身黄鹤楼,和目前世界排名双打第一的辛吉斯,在黄鹤楼前打起了街头网球。尽管并非真刀实枪的比拼,但“复出江湖”的娜姐身手依旧敏捷,双方你来我往,博得了现场数百名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李娜希望能吸引更多武汉市民关注武网、参与网球运动,同时也希望自己的家乡能被更多人关注。

  李娜和目前世界排名双打第一的辛吉斯,在黄鹤楼前打起了街头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