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微心愿大幸福:六角亭街阳光驿站、阳光家园黄鹤楼之行

发布时间:2015-11-30 10:22:43来源:荆楚网

六角亭街阳光驿站、阳光家园黄鹤楼之行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江传明)经过连续多天的阴雨天气之后,久违的太阳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11月27号上午,硚口区六角亭街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助残日,组织阳光驿站、阳光家园的学员和辅导员们一行四十多人,前往黄鹤楼参观。

  黄鹤楼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长江南岸的武昌蛇山之巅,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享有“天下江山第一楼“、”天下绝景“之称,是武汉市的标志性建筑,六角亭街阳光驿站、阳光家园的学员们生长在武汉,却因为各种原因,很多都没有走进过黄鹤楼,上午九点,全体学员与辅导员在社区集合,逸飞驻点社工清点好人数,分发午餐之后,大家一起驱车前往黄鹤楼景区,受到黄鹤楼景区的热烈欢迎,景区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为学员们带队及讲解,进入景区大门,学员们兴致勃勃的登黄鹤楼,远眺长江,拍照留恋,玩得十分尽兴。

  微心愿大幸福是逸飞驻点社工在六角亭街推行的帮助残疾人实现小心愿的系列活动,此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多次,在今后,将会组织更多的类似的活动,帮助残疾人实现小心愿,找到大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