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让爱心延续——华中农业大学倾情支教建始县

发布时间:2014-07-16 10:00: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向定群、刘开坤)7月14日,华中农业大学扶贫支教队远赴建始县官店镇摩峰小学,开始为期一年的支教生活。这是继去年开展支教活动后,该校委派的第二批“接力”支教队伍。

  去年初,华中农业大学与建始结成定点扶贫对子。扶贫支教是帮扶的一项具体措施,该校派出了4名研究生组成的支教小分队,在摩峰小学开展支教。不久,这项工作得到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响应,并派出了4名大学生分别到大堰中学、七里坪中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

  “实在是难舍,临走前我在黑板上画了个大大的爱心,告诉孩子们,我们还会再见!”在圆满完成扶贫支教任务后,来自华师、华农的扶贫支教志愿者代表在当天的座谈会上倾诉着一年来的感受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