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汉女神级90后老板宋雪:格子间里的梦想家

发布时间:2015-03-05 08:15: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婷 游思琪)齐刘海、浓睫毛、水灵的眼睛、1米78的高个儿。看到宋雪的第一眼,就会觉得她是女神级的美女。1994年出生的她现在已经是一家美甲店的老板,说起自己创业的经历,这个90后小姑娘眼中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

  宋雪在镜子前补妆

  来到宋雪的美甲店里,粉红色的墙纸、爱心的气球,充满了女孩子喜欢的元素,不到30平方米的格子间被打理的井然有序,手写的Logo,为客人准备的小礼品,都是宋雪一点一滴的心意。宋雪之所以选择开美甲店,主要原因是喜欢颜色亮丽的东西。决定创业之后,宋雪在一家美甲店当起了学徒,学成之后,朋友们都成了她的“小白鼠”。她说只有做到别人觉得满意了,自己才能真正出师开店。

  宋雪的美甲作品

  宋雪经常会在网上学习流行的美甲款式,也会根据客人的喜好设计出他们想要的样式。每看到顾客在微信朋友圈晒出自己的作品,她都非常有成就感。

  宋雪做模特时候的照片

  开美甲店之前,宋雪是一名职业模特。“其实做模特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大冬天穿着礼服在户外走台,人都要冻傻了。”宋雪表示,模特这个行业,台上看起来非常风光,台下的辛苦却不为人知。宋雪的开店基金是自己做模特时攒起来的“小金库”,为节省成本,她选择将店开在写字楼里面。对于自己开美甲店,宋雪的父母表示非常支持。

  宋雪给顾客做指甲

  一边是靓丽的T台,一边是狭窄的格子间。在这两者之间进行转变,宋雪自己也下了很大的决心。宋雪做模特的时候,大部分时间自己可以掌控,但是做了老板,更多的时间需要守在店里。有的时候客人多了,宋雪一个人要做修甲、上甲油胶等全部工序,一坐就是七八个小时。

  问到对未来的打算,宋雪一点都不觉得迷茫。她说人生走走看看都是旅行,以后还有很多路可以走。不断地尝试新的事物是宋雪最大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