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90后工科男画英雄联盟,武汉《Z-END》火了

发布时间:2015-12-04 08:29:22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峰 通讯员雷蕾 徐朝禹)“《Z-END》更新了吗?彦西赶紧画啊。”近日,武昌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二学生朱彦西成了“校园红人”,他发表在“有妖气”网站上的原创漫画《Z-END》受到众多网友热捧。从今年4月份开始创作至今,其网站点击率已超过一百万,多家公司求独家发行。

    昨日记者网上浏览发现,朱彦西的漫画以热门游戏“英雄联盟”为背景,画风生动逼真,故事情节有趣。谈及其创作初衷,朱彦西笑称灵感来自画画和打游戏。

    “有家海外的漫咖APP公司想签约发行,考虑了好久还没给对方回复。”朱彦西说,“我希望能够将作品呈现给更多的人,如果现在签约只是在销售我的梦想,这不是我创作漫画的初衷。”据悉,目前已有“有妖气”网站、脱水漫画等国内多家漫画公司,想签约《Z-END》的独家发行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