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精彩暑期]“绿营假期”上演真人CS 武汉小学生课堂涨姿势

发布时间:2015-07-28 15:37:27来源:荆楚网

图为:骁勇的小记者

  荆楚网消息(记者 江军、程义莲、徐建平 实习生 徐雅丽、郑秀秀、马梦棋) “战斗开始!”“啊!”“perfect!”伴随着一阵此起彼伏的电子音,一场精彩的真人CS攻防战开始啦!7月27日,荆楚网小记者团“绿营假期”第2期夏令营进入第二天。26名小记者配备着专业CS设备,在武汉蔡甸野战国防营展开激烈交锋。

怒吼吧,女兵

  在真人CS教练的安排下,26名小记者被分成两个小队,小记者袁启乐、徐铁诚毛遂自荐,担任绿队和蓝队队长。两名小队长整队伍、管纪律,很快进入角色,一声声“向右看齐”“向前看”,喊得有模有样,气势十足。

  战斗一开始,作为防守方的绿队就先行出发寻找掩体。而蓝队在徐铁诚的指挥下,兵分两路,一路负责火力掩护,分散敌人注意力;一路由他率领从对方后面偷袭。两队人马在坦克、榴弹炮、战斗机等重型武器装备模型之间奔跑穿梭,斗智斗勇。

  几轮比拼,双方仍是杀得难解难分。战斗接近尾声之时,绿队的女兵邱欣仪落单,被两名蓝队成员围攻,邱欣仪立刻假装自己已经阵亡。就在对方放松警惕的时候,邱欣仪随即敏捷地举枪攻击,成功“歼灭”一名蓝队成员,同时收缴了蓝队队长的激光枪,助本队最终获胜。

图为:荆楚网科教频道记者彭烨炜讲授新闻采访与写作

图为:小记者认真记笔记

    上午的真人CS杀得过瘾,下午,小记者们跟着荆楚网的记者们学起了新闻采访与写作、新闻摄影、课外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