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提前过六一 原创儿童剧邀小记者来探班

发布时间:2016-05-11 09:17:18来源:荆楚网

儿童剧《西瓜太忙之科学怪蛙》海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程义莲、徐建平)外出探亲的西瓜太忙重返森林,发现小动物们都变了样,森林世界乱了套。经询问才知道是因为森林里来了一对自称精通科学会调制药水的迷糊蛙兄妹。小动物正是因为喝了他们调制的可以“改善自身”的药水因而失去了自身特有的能力,如今迷糊蛙兄妹借机霸占了整个森林。面对困境西瓜太忙将用怎样的妙计来帮助大家?小动物们能否变回原来的样子?而迷糊蛙最后又去了哪里?

剧照

  小记者们一定都拥有这样那样的特长,我们都会为自己的优点而骄傲。可是,很多时候,我们也会因为自己的一些不足而苦恼不已。那么,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自我?看看小动物们的经历,也许小记者们就会明白该怎么去做了。

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儿童剧剧照

  2016年5月21日,荆楚网小记者团将走进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亲子剧场,观看原创儿童剧《西瓜太忙之科学怪蛙》。小记者们还将获得专属权利,演出前30分钟去幕后与演职人员互动,对他们进行采访,学习儿童剧的一些专业知识。

  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儿童剧剧照

  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儿童剧剧照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1日10:00--12:00

  活动地点: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亲子剧场(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001号武汉人民艺术剧院5楼)

 

  二、活动内容:

  1、演出前30分钟,去幕后与演职人员互动,进行采访。

  2、观看儿童剧《西瓜太忙之科学怪蛙》。

  3、完成观后感或日记。

  三、活动安排

  集合时间:09:40

  集合地点:武汉人民艺术剧院门口(武汉市江岸区京汉大道1001号武汉人民艺术剧院5楼)

    活动当日联系人:徐建平 13971617000

  四、注意事项

  1、参与人员:25人+2家长

  2、费用:探班免费。观看儿童剧门票50元/人,小记者团购价45元/人(需提前购买)。

  3、家长带学生自行前往,在武汉人民艺术剧院门口集合。

  4、学生准备物品:小记者证、徽、本子、笔、手机(请挂在脖子上)、水(建议随身携带小背包)。

  欢迎加入荆楚网小记者团QQ群:174579527(申请验证请加上学校+名字),咨询电话:027--88569463、88568405。

  扫码下载荆楚网小记者全新专属APP“神码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