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精彩暑期]“绿营假期”文武兼备 武汉小学生阳光无敌

发布时间:2015-07-30 15:57:28来源:荆楚网

图为:小记者在阳光心态课堂上认真做画

  荆楚网消息(记者 江军、程义莲、徐建平 实习生 谢淑月)从“心”快乐起来!这是阳光心态课程传递的最重要的理念。7月29日,在荆楚网小记者团“绿营假期”第2期夏令营课堂上,专业的心理咨询师用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小记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使他们能在快乐中学习知识,在学习时收获快乐。

图为:小记者在展示自己的画作

  在阳光心态课程上,心理咨询师通过播放自幼失去四肢的励志演说家尼克·胡哲的视频,鼓励小记者们积极快乐地面对生活。小记者们也被尼克·胡哲的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会学习他的精神,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图为:忙碌的小记者

  为了提高小记者们的写作能力,课上老师将绘画和写作结合起来,让小记者们画完图画之后,看图说话写一篇作文。小记者刘淑妍用充满童真的文字,再现出她无忧无虑的《童年的回忆》,得到了老师和小伙伴们的点赞。

图为:小记者和教官在一起

  除了上文化课,“绿营假期”还文武兼备,小记者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参观了实弹射击场,模拟射击训练馆,军事五项,毕业墙等。同时小记者们更勇敢地体验高空拓展项目“中空平衡”。年仅8岁的小记者徐辰宇、罗沛诚在高空走独木桥,过跷跷板,跨越断路,毫不畏惧,表现得极为英勇。

  荆楚网小记者团QQ群:174579527(申请验证请加上学校+名字),咨询电话:027——88569463、88568405。

  扫码下载荆楚网小记者全新专属APP“神码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