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上完亲子阅读分享会 武汉家长感慨自己要“补课”

发布时间:2015-08-24 10:45:25来源:荆楚网

图为:超优教育与家长们分享如何做好亲子阅读

    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江军)8月23日,超优教育携手荆楚网联合举办的“荆楚网阅读分享会暨超优五星托管体验营活动”顺利开展。超优教育的老师给家长和小记者们带来了精彩有趣的阅读分享会,帮助家长做好亲子阅读。

图为:超优教育李霞老师分享《大卫上学去》

  活动一开始,小记者们通过参加“文明礼仪知识抢答”的抢答小游戏,快速地熟悉起来并融入到一起。接下来,超优教育的老师将孩子们分成了两组,一组由超优教育的老师肖淼带领讨论《孩子别急着吃棉花糖》,另一组由超优教育的老师李霞带领讨论《大卫上学去》。家长则与高传立老师讨论如何做好亲子阅读。

图为:荆楚网小记者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感慨自己要“补课”。他们说,家长是孩子的榜样,孩子是家长的镜子,作为家长如果不爱看书,就很难去培养孩子对书的亲近感。

图为:小记者认真听讲

  现在的孩子处于一个多元化、信息开放的时代,很多孩子被一些现代化的元素迷住了,不是沉湎于上网聊天,就是置身于电子游戏,很难静下心来去读一本书。儿童读书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荆楚网小记者团的成立就是想通过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可以最大限度地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从而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

图为:参加阅读分享会的小记者合影

  超优教育负责人表示,荆楚网小记者团的小记者只需花100元书本费即可享受超优教育专业阅读老师的四次精品阅读课程,活动仅限20名,额满即止。此外,超优教育体验营活动将于8月31日正式启动,至9月26日截止,期间每周六上午都有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有兴趣的家长可以通过微信关注“智汇阅读”,或拨打027-87318685电话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