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北京国际摄影周作品展走进武大

发布时间:2015-12-11 08:30:1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罗欣 通讯员吴江龙 张然)用镜头辉映多彩,以光影印记时代。本月7日,由武大和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办的《时代印记 多彩世界——2015北京国际摄影周作品展》,在武大万林艺术博物馆开幕。即日起至本月13日,市民可免费前往参观。

    据悉,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是国家文化部主管的由全国摄影家组成的专业性人民团体,由该学会承办的北京国际摄影周,与北京国际设计周、北京国际电影节并称为北京三大国际文化盛事。学会主席杨元惺是知名的风光摄影家,本次展览展出由杨元惺主席领衔的多位摄影家的120幅摄影珍品。杨元惺的父亲杨显东,1949年曾担任武汉大学农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