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3 10:04:1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峰、吴贤奇 摄影 侯利华、詹颖、胡林霖、刘薇)“我们将时刻铭记师长教诲,勇于肩负时代使命,厚德笃学,求实拓新,追求卓越、为校增光,用智慧和汗水奉献社会,以品格和精神影响他人,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立志成为社会栋梁!”

  6月20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逸云楼113报告厅隆重举行,230余名2017届毕业生代表集体宣誓,要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成为社会栋梁!全体校领导出席,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政工干部代表、教师代表、2017届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230名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胡象斌主持。

  校长李洪渠致辞

  毕业典礼上,校长李洪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2017届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脚踏实地,更要志存高远。做老实人,干实在事,树立远大理想,胸怀远大抱负,立志成为大国工匠,为实现强国梦贡献力量。二是要服从执行,更要创新创造。要学会创造性地执行,有办法、有点子、有思路、有创新,心态阳光,积极向上,能干事,干成事。三是要工作为重,更要继续学习。进入职场就要进入工作状态,一心一意地工作,全力以赴地工作,专心致志地工作。要注重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终身提高、终生进取,方可成就终生。四是要平安健康,更要不怕受伤。要学会保护自己,避免伤害,避免事故,避免意外。一旦祖国需要,必须挺身而出,关键时候站出来、顶上去、冲在前,勇于面对、适度放弃、及时调整、不忘初衷,收获成熟,得到成长,走向成功。

  教师代表商学院王忠元教授发言

  商学院王忠元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寄语全体2017届毕业生继续发扬“厚德、笃学、求实、拓新”的校训精神,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学会做人做事,用一种善始善终的态度和极致的思维认真对待和处理工作,用自己的不懈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家长代表张景红女士发言

  商学院会计14310班苌茂宇的母亲张景红女士作为2017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她表示,正是因为学校有一批博学多才、爱岗敬业、视生如子的老师们,学生才能在武职的三年不仅学到知识、练就技能,更获得人格和心智上的成长,在生存和发展能力上获得极大的提升。她深情寄语毕业生们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做一名敢于担当、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毕业生代表文化与传媒学院主播14301班杨宸发言

  文化与传媒学院主播14301班杨宸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动情地说:“感谢学校让我们能够收敛年少轻狂的骄傲,蜕变成一个彬彬有礼,温恭自谦的人。走进社会,我们一定要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典礼仪式上,校领导为2017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并现场表彰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

  校领导为2017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校领导为2017届毕业生代表颁发职业资格证书

  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2017届毕业生代表酒管14306班魏倩向母校献礼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酒馆14306班魏倩作为毕业生代表向母校献礼。她将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star coffee创业班同学集体创作的《拥抱蓝天》飞机模型献给母校,校长李洪渠代表学校接受献礼。该作品设计灵感来自空中乘务专业“向真向美、逐梦蓝天”的育人理念,成型技术取自酒店管理专业“翻糖”制作工艺。整个作品以蓝天白云为景、以武职国际机场为底,一架C919大型客机蓄势待发,标志着武职高雅靓丽的空乘专业的毕业生正准备登机工作,象征着武职学子以母校为基,笃学奋进、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前途远大。

  毕业典礼仪式最后在激昂奋进的校歌《我们去远航》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