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7分钟“闪赔”6100元极速理赔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赵浏红)4月20日,中国平安尖刀服务发布会在上海召开,旗下产险、寿险、陆金所、信用卡和养老险等联合推出5达尖刀服务,主打“极速、智能”,用“服务速度”和“科技创新”,逐一击破用户体验痛点。平安人寿作为平安集团成员,率先推出“闪赔”爆款服务,为客户提供“30分钟、极速理赔”的极致体验。

  近日,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用时7分完成6100元理赔服务。据了解,武汉的王女士因腰痛和妇科疾病入院治疗,共花费7000余元。由于王女士没有医保,所以早在2011年就购买了公司的商业保险。出院后王女士联系了自己的保险代理人吴大姐。吴大姐立刻登门探视了王女士,并当场使用安e赔手机端帮助王女士提交了理赔申请。正当王女士在向吴大姐了解理赔时效时,就收到了平安已经赔付6100元的理赔通知短信,从上传到获得理赔赔付,用时仅7分46秒。

  极速的理赔速度让王女士震惊之余又十分感动,连连拉着吴大姐的手表示感谢,并不断夸赞平安的闪赔服务是“贴心、便捷”的好服务。吴大姐自豪之余,也跟自己的客户及同事分享了王女士的理赔案例,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平安的极速闪赔。

  自2017年3月推动“闪赔”以来,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已有逾3800名客户体验了闪赔服务。截止目前,“闪赔”结案最快纪录3.6分钟,平均时效18.4分钟。随着闪赔服务的推出,越来越多的客户已体验到平安极快、极简的极致理赔服务。17服务年,湖北寿险将秉承“平安在你身边”的服务理念,加大“闪赔”推动力度,持续打造客户绝佳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