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咸宁市妇幼保健院孕妇课堂开展手工艺展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0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叶子、吴翠)6月28日上午,咸宁市妇幼保健院孕妇课堂开展“以花之名,遇见最美孕妈”手工艺展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为准妈妈们教授插花艺术,近百名准妈妈齐聚一堂畅享孕味生活。

    通过准妈妈们亲手制作,孕妇课堂一时间成了花的海洋,黄的太阳菊,淡紫的康乃馨,白色的水晶草等点缀其中。许多准妈妈们表示,不仅学到了插花的技巧,而且学到了很多孕期知识,以后在家里可以丰富自己的孕期生活了。

    咸宁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华建英介绍,此次活动是该院孕妇课堂推出的特色课堂。今后,孕妇课堂除了开设常规的妇幼保健知识课堂外,还将安排更多新颖的集体活动,让孕妈妈们在活动中互相交流经验,度过一个美丽、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