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景德镇中青年陶瓷艺术名家作品拍卖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1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赵姗姗)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增进武汉、景德镇两地文化艺术交流,2017年7月7日--8月18日由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江西省工艺美术协会主办,武汉工艺大楼、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武汉工艺美术协会承办了“景德镇中青年陶瓷艺术名家作品展”。


  作为本次展览的重头戏--“景德镇中青年陶瓷艺术名家作品拍卖会”于8月12日下午2:00在武汉工艺大楼四楼工艺美术陈列馆举行,本次拍卖由湖北文交拍卖有限公司主持。

  本次拍卖会特别精选了况冬苟、李家正、傅建荣、徐萍、孙文革、李翔、汪开潮、吴雪炉、胡晖、黄忠等10位中青年陶瓷艺术名家的34件精品,通过嘉宾藏友的参拍,参拍达成20件。此次拍卖作品种类繁多、形式多样、名品荟萃、异彩纷呈,有山水、花鸟、人物、写实等;其表现形式不仅继承了传统绘画技法,更大胆借鉴西方绘画的艺术表现手法,如油画、水彩、水粉等都在瓷器上得到了全面的表现。不管您是什么口味,总有一款适合您,欢迎广大瓷器爱好者和藏友光临交流,踊跃收藏!


  本次拍卖会受到人民网、湖北日报网、新浪网、长江网、武汉电视台、湖北画报、楚天都市报、凤凰通讯湖北分社等多家媒体实时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