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赤壁市引资50亿元,打造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1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刘纯)8月9日,赤壁市举行华中同济蒲纺康养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赤壁市人民政府与北京爱康集团共同合作的“华中同济蒲纺康养产业基地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近年来赤壁市卫计局把医养结合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华中同济蒲纺康养产业基地项目,也是卫计局推进落实国家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政策的重要举措。该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平方公里,建设用地1500亩。整体采用高标准规划建设,整合多项赤壁市社会福利资源。华中同济蒲纺康养产业基地,将充分发挥赤壁市蒲纺地区得天独厚的生态、历史、人文及地理资源优势,以蒲纺地区为核心重点打造一个高品质康养产业基地。该基地服务范围将面向整个华中地区并辐射全国,在未来,该康养产业基地将成为国内医养结合产业标杆,为广大百姓带来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