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武汉铁路桥梁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7 14:55:59来源:荆楚网

图为:启动仪式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燕翔 摄影 吴思宇、程乐乐、刘曦隆)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3周年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抓好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3月6日,武汉铁路桥梁学校以学雷锋活动为载体,以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途径,多举措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图为:学生签名

  活动的开展,旨在不断引导学生寻找雷锋的足迹,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取向粗鲁告别,向陋习告别,向坏事告别;力争把礼貌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家长,把谦让带给他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继承发扬雷锋精神,树立良好社会风气。

图为:志愿者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