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首尔国际化妆大赛中斩获两金

发布时间:2016-05-06 09:03: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谢萍、闵珏)4月29日,在第26届韩国首尔国际人类(美容与健康)奥林匹克化妆大赛上,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传媒艺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两名学生荣获2项金奖,其中,2014级徐盼获晚宴冠军,2013级陈会获得人体彩绘冠军,成绩斐然。

  此次比赛由韩国国际美容健康总联合会(简称IBH)主办,国际人类(美容&健康)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承办。比赛面向全世界,有26个国家的选手参加了比赛,所有参赛选手都是全世界各个美容协会推荐报名的,总参赛人数达到了1500人。这次比赛是全世界开设项目最细最全的化妆比赛,开设的比赛项目包括有美发、美甲、美睫、化妆、美容护肤等。

  人体彩绘组冠军--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人物形象设计2013级学生陈会(右)

  陈会(左)在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晚宴组冠军--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人物形象设计2014级学生徐盼(左)

  徐盼(左)精心地为模特打造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