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省森林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县森林公安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1 16:47:0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旭)7月28日,省森林公安局局长郭成平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到公安县森林公安局进行工作调研,省林业厅政策法规处主任科员刘敬华,省森林公安局综合处处长郑兰星,省森林公安局综合执法处主任科员江志雄,荆州市森林公安局局长李华雄,公安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石伟,县林业局局长甘力陪同调研。

    郭成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执法办案场所、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和民警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民警,听取了县森林公安局工作情况汇报,特别是林业行政综合执法改革进展情况以及基层公安机关在强化执法、大力开展打击涉林犯罪、加强林区治安防控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郭成平指出,公安县森林公安局人员结构、精神面貌和素质都比较好,是一支善于思考、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森林干警队伍,特别是业务技术用房建设,信息宣传方面工作扎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主动加强与地方公安的联系,结合实际搭建平台,并积极协调人员交流互换的问题;二要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领导重视,在各项资金上对森林公安进行倾斜;三要切实抓好自身队伍建设,做到严格执法,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树立责任感,保持工作激情,提升警务实战能力,增强规矩意识。

                  

    甘力表示,感谢省森林公安局多年来对公安县森林公安的支持和关心。他指出,省森林公安局此次调研工作既是送真情、送温暖,又是办实事。我们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推进森林公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强化林区治安稳定,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切实保护公安县森林资源安全,为建设生态文明、实现绿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