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建职院党委书记程超胜赴神农架阳日村开展精准扶贫攻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4 17:19:4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陈长风)10月11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组织部长胡俊、学工处负责人张兹伟一行前往学院精准扶贫定点帮扶单位神农架阳日镇阳日村调研,看望、慰问了该院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员,并陪同湖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谭先振检查阳日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10月12日,神农架林区定点扶贫工作联系会在松柏镇召开,程书记一行出席了会议。会上林区精准扶贫工作牵头单位----湖北省司法厅和神农架林区政府对学院两年来的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院今后对阳日村在智力帮扶、产业扶持、村民入户道路、党群干部活动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广力支持。

  程书记表示,学院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作用更直接、效果更可持续的措施,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会后,程书记一行再赴阳日镇,与阳日镇党委书记刘群、阳日村委干部及学院驻村工作队共同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