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湖北经济学院1500余名教职工师德宣誓庆节日

发布时间:2017-09-08 21:50:2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陶慧、江星辰、张晨)2017年9月7日,湖北经济学院45名新进教师进行入职宣誓,全校1500余名教职工重温誓词,以此庆祝第33个教师节。

  教师们庄严承诺: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为人师表,严谨治学,乐于奉献,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真学者、好老师,立德树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毕生的精力。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严抓师德师风,始终把“出大师”摆在比“建大楼”更重要的位置,通过强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建设“真学者、好老师”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