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唯美!武汉一高校学子樱花树下抚琴会友品诗词

发布时间:2018-03-30 16:24: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郝甜 刘书臣 李雨柔 摄影 郝甜 杨晨风)“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3月29日,在这个樱花初绽、春意盎然的季节,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积思河畔,求索桥旁,樱花树下,该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学习两会精神  弘扬传统文化”团组织主题生活会。

  “春日的暖风拂过,洁白的樱花瓣飘落,樱花大道上宏伟大气的图书馆和大片粉红交相辉映,我们在此聚会,唤起热爱美的初心、传承中华传统文化、陶冶人文情怀……”主持人大二播音班方际尧同学用他那雄浑的嗓音伴随着悠扬的琴音进行着开场白。

古筝弹奏

现场书法展示

诗歌朗诵

  抚琴,书法,诗词诵,民族服装秀……一系列表演将在场大学生对美的热爱、对文化的渴求、对大学生活的积极态度挥洒的淋漓尽致。现场,该团支部还组织进行了两会精神知识问答。

穿着民族服装的学生

  “大美无域、大爱无疆,习近平主席说‘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路虽然很长,但时间不等人,容不得有半点懈怠’,我们大学生应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走下网络,走出寝室,奋斗出如花般的人生”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16级播音班团支书孙凡洲如是说。

校园樱花

校园樱花

校园樱花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