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第二届“奥派杯”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1 15:10:49来源:湖北日报网

 

图:所有参赛成员合影

  湖北日报网消息 (记者 李娜 通讯员/摄影 谢萍 )10月28日-29日,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图:参赛成员正在比赛

  来自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的18岁获奖选手秦力同学讲道,“这次大赛开拓了我们的视野,提升了我们能力。将来有机会进入国赛,我们会更加努力。”对于未来,秦力希望将电子商务运用到电影行业,打造属于自己的梦工厂。“青年强则中国强。我们将是祖国未来生产力和创造的主力军。”秦力说。

 

  图:秦力和他的队友屈婉婷、夏天顺

  来自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的优秀指导老师获得者胡莹直言“奥派杯”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是对学生和老师的一次极好地锻炼:“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既能让学生们在实战中学习,也能让他们在竞争中相互促进。

  此次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承办,汇集了来自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院校的31支队伍参加。整个赛事围绕“移动商务核心技能”,全面考评移动商务人才的综合素养,以赛促建,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输送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