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2个新专业皆文理皆招 就业考研数据称雄

发布时间:2014-06-25 00:30:19来源:荆楚网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副院长丁成忠现场为考生家长咨询(肖宇迪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6月24日上午,在我省三本高校中拥有极高人气的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暨湖北省第三届三本专场大型高招咨询会。该校副院长丁成忠在咨询会的现场向记者介绍了最新的招生信息。

  丁成忠说,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整体实力稳居全省独立学院的前5名,今年预估分数线为:文科435左右、理科425左右。学校已连续三年蝉联全省独立学院的就业冠军,每年就业率均达到92%以上。其热门专业有汽车、机械、土木、制药、会计、外语、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一半以上的专业文理兼招,今年新增英语(英日双语方向)、经济与金融2个专业,它们也是文理兼招。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近年来考研形势喜人,丁成忠介绍了学校这方面的情况,他说,学校为志在考研的学生提供多种便利条件,例如免费开设校内考研辅导班、投资建成600多座的考研专用自习室等。正是凭借一系列行之有效、极具针对性的举措,近几年,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考研录取率均在本科毕业生人数11-13%之间,处于同类学校的领先位置。

  对考生比较关心的"学生宿舍装空调"这一问题,丁成忠也做出了令人满意的解答。他表示:"我们学校从2013年底就开始推进装空调的工程,今年暑期就可以全部装完,可以保证今年秋季入学的大一新生全部用上空调,并且尽快覆盖到全体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