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三本专场高招咨询会成功举行 亮点多人气旺(组图)

发布时间:2014-06-25 00:59: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6月24日上午,湖北省2014年第三届三本专场高招咨询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举行,高校微信墙、百万助学、专家志愿指导使本场咨询会亮点频出。考生还可现场免费领取专业报考资料《志愿填报服务手册》及高考志愿填报专家服务指导信息表。

  本场高招咨询会有三大热点。高校微信墙将首次在咨询会亮相,集中展出我省全部三本招生院校,考生可直接扫描二维码与学校招生互动;百万助学主要针对2014年三本学费的调整,采取公益助学计划,在文华学院、武昌工学院、武汉工商学院及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进行试点展开,计划为112名,现场接受考生咨询登记;同时湖北省志愿填报院校专家服务团到场,帮助考生实现兴趣、专业、学业、职业的充分结合,高考志愿填报专家现场给予考生及家长个性化的答疑解惑。

  据悉,本场三本专场高招咨询会有66所在鄂三本招生院校到场,其中29所为湖北院校,考生和家长在现场可以了解到我省全部三本高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就业深造等报考事项。省外的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等热门高校也到场进行推介。

图为:三本专场咨询会现场(肖宇迪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