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93所高职高专齐聚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预估线火线快递

发布时间:2014-06-25 22:45: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6月25日上午,湖北省按第四批高职高专(一)、(二)招生批次举行的专科专场大型高招咨询会,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众多考生、家长积极到场参加,与高校招生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本场高职高专专场咨询会共有93所湖北本地以及外省高校到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等国家级或省级示范高职、特色高职悉数到场,就技能型大学的人才培养为考生答疑解惑。围绕着办学特色、订单培养、校企合作、新增专业、学业深造等问题,考生、家长与到场摆摊设点的高校招生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今年恰逢湖北省生源连续第五年下降,报考高职院校或报读本科院校的专科,考生看中的是专业,关注的是就业,根据就业选专业已将成为考生和家长报考的首要理由。

  同时特别提醒考生, 26日为二本专场(地点为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也将举行校园开放日)高招咨询会,将有近百所省属重点本科高校到场,为报考二本批次考生咨询服务。

  记者今天在本场咨询会现场向各校招生负责人打探到多所高职的预估分数线,供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考(排名不分先后)。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四批一文理科线上30-50分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四批一理科295分,文科325分;四批二理科185分,文科190分。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四批一、四批二均为理科线上10分、文科线上15分。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四批一、四批二过线;艺术类(美术)文化和专业联考达到湖北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四批一、四批二过线。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四批二上线。

  长江职业学院:过批次线。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志愿填报,四批一、四批二过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第一志愿报考,四批一过线。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预估分数线由各高校提供,仅供参考,实际录取分数线可能会有较大变化,填报志愿时仍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