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60余所二本高校聚首湖北经济学院 预估线最新播报

发布时间:2014-06-26 19:53:5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6月26日上午,荆楚网与华中招生就业信息网联合举办的首届湖北省二本批次高校专场大型高招咨询会,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来自省内外近60所第二批本科高校到场接受我省考生、家长咨询。

  举办二本高校专场高招咨询会,在我省尚属首次。虽然今天武汉下起了大雨,仍有近3万考生及家长来到现场,当面向各高校的招生负责人提问。与前两天举行的三本专场高招咨询会、专科专场高招咨询会一样,志愿填报专家继续在现场为考生讲解二本平行志愿填报规则、技巧和注意事项等。

    以较强的财经类专业而在我省众多二本高校中极具实力的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也于今日同步举行校园开放日,学院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钱币博物馆、计算工具陈列馆、学生生活区等设施将向广大考生及家长最大限度开放。

  除了推介各自学校的优势专业、特色专业之外,各校招生负责人本着最大程度服务考生和家长的原则,认真为考生和家长家长讲解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各高校的老师们建议:考生、家长填报志愿时要对填报的院校进行解剖式的了解,了解清楚后再根据考分和考生的特长进行理性填报。

    记者获悉,此次二本高招咨询会基本涵盖湖北第二批本科高校23所、以及北京联合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上海金融学院等40多所省外热门院校。

    记者今天也在本场咨询会现场向各校招生负责人打听到多所热门二本高校的预估分数线,供我省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考(排名不分先后):

    武汉轻工大学:文、理科均为二本线上30-40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过二本线。

    湖北经济学院:一本专业过一本线可报考;二本专业:文科一本线下10分以内、理科一本线下20分以内。

    武汉纺织大学:文理均为518分以上。

    江汉大学:不好估计。

    长江大学:文理均为510分以上。

    北京联合大学:文科510分以上,理科490分以上。

    武汉商学院:过二本线即可。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文科过二本线15分左右,理科过二本线13分左右。

  黄冈师范学院:文理均为过二本线5分左右。

    汉口学院:过二本线即可。

    湖北师范学院:文科过二本线15分左右,理科过重点线5分左右。

    东湖学院:过二本线即可。

    湖北中医药大学:文理均为过二本线10分左右。

  湖北工程学院:文理均为过二本线3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