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2014“恒企杯”湖北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4-10-28 09:45:24来源:荆楚网

     

图为:恒企教育的老师正在巡视考场

图为:恒企教育的学员正在认真答题(肖宇迪 摄)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 程义莲)10月25日,2014“恒企杯”湖北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首轮初赛正式开始,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湖北工程学院的240余名考生参与了比赛。
    湖北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是专注我省青年会计专业学生及从业者的一项传统赛事,大赛旨在推动我省青年学生学习掌握会计理论及基础知识,提高实际操作技能,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完善自我、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国梦的“湖北篇”贡献力量。  
  本赛事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中南财大会计学院技术支持,恒企教育集团冠名赞助。大赛为期6个月,全省各高校在校学生以及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赛,一展身手。与通常会计大赛相比较,此次赛事不但检验理论知识,更注重实践操作和技能测试。获奖选手将由团省委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前10名还将获得“恒企人才网”推荐就业奖励。
    据悉,本轮初赛将于11月5日结束,共计61所高校设点参赛。

 

相关链接:2014“恒企杯”湖北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