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官方回应希望小学竣工摆300桌:属非法希望小学

发布时间:2014-11-26 08:55:46来源:人民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湖南娄底一所希望小学竣工摆300桌酒席庆贺,被指铺张浪费”。25日,@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在微博回应称,“经核实,该校未经我会及相关希望工程实施机构授权许可建设及命名,属非法希望小学。希望工程、希望小学等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法注册的公益性社会活动服务商标。该校非法使用希望工程商标,我会将保留对其法律追诉的权利。”

      

    @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还介绍,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许可,31个省(市、区)及铁道“希望办”相关机构,将依法使用包括希望工程、希望工程图形标识、希望小学、希望之星和圆梦行动等系列服务商标,开展符合“希望工程”宗旨的各项活动,其他组织或个人,未经许可授权,不得以“希望工程”名义从事各种形式的活动,否则将视为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