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高校达人秀”第4季年终盛典 12月3日决赛5大看点

发布时间:2014-11-30 23:35:34来源:荆楚网

  点击进入2014湖北高校达人秀精彩专题

  荆楚网 记者 陈敏 通讯员 王雨若

  半决赛硝烟还未散去,总决赛再度烽火连城。12月3日,“2014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将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礼堂迎来年终盛典,8组达人将向年度总冠军发出最后冲刺。谁将笑到最后?这一夜,又将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精彩看点?

  八强列位,决胜天王山

  收官之战,八强列位。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夏恒同出名门,有着“铁肺王子”之称的严炼镝,人气爆表的校园民谣天团“瓜子壳乐队”,颜值颇高的国标舞女子团体“舞英社”,裹挟强大主场优势、实力不俗的肖道文,奏响16人大鼓的“太阳打击乐队“,舞力全开的“FOD组合”,期待在冠军之夜舞动奇迹的孙伟杰,通过网络复活杀入战局的一位半决赛遗珠。收官之战,八强对决一触即发。那么,问题来了,八强之战到底哪家强?谁能摘得总冠军殊荣,12月3日,一切悬念将最终揭晓!

  人气评委,闪耀年终盛典

  本次大赛除了高校达人们的表现备受期待之外,活动方还将亮出最强评委阵容。而对于本届高校达人秀评委人选的产生,总导演透露,评委既要有相当不俗的艺术造诣,也要在大学生群体中拥有超高人气。除拥有众多大学生粉丝的三届元老——楚天音乐广播DJ型男吴靖已在早前确定之外,最后两位评委的悬念也于近日揭晓。其中一位便是2013中国达人秀亚军,微博上一呼百应的“黑马”刘教授。另外一位则是华晨宇的授业恩师,武汉音乐学院的麻辣教师“姜妈”姜胜楠。一位操一口地道湖北方言,贫嘴爱说;一位则是高徒满门的御姐,星味十足。坐拥无数大学生粉丝的三位评委,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不由让我们充满期待。

  赛制残酷,微信票选纳入计票环节

  决胜之夜,任何人都无法预知总冠军归属,这一切源于总决赛的残酷赛制。八位达人将根据抽签序号,自选对手,捉对厮杀。如此一来,天王山之战将变得悬念重重。而全场微信票选的引入,让现场数千观众和场外收看网络直播的众多网友有了“话语权”,而以往掌握生杀大权的评委席不再是“一言堂”。此外,媒体评审团和观众评审团的引入,代表大众口味让三甲座次排定更加充满变数。总导演对此表示: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创新模式,四位一体的评审模式,将秉承对选手综合素质全面考量的原则。你是否投票给他(她),不仅是考量当晚选手的表现,最重要是传递高校达人秀一贯坚持的“正青春、助公益”宗旨,所有选拔出来的高校达人,不仅具备艺术才能,还须有强大的人气支持的和良好的个人修养,这正是高校达人秀的生命力所在。

  全媒体矩阵 聚焦总决赛盛况

  此前,历届高校达人秀在网络上一路高歌猛进,得益于湖北教育频道一贯坚持的联姻新媒体的思路,而“2014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作为教育频道年终盛典,将在第四季新媒体互动方面作更多创新尝试,当晚数千人的体育馆人气全面引爆已是板上钉钉。互动平台方面,关爱自闭症儿童——“蓝灯行动”全城在线捐助和全场微信票选,将创造本土节目数千人同时在线参与互动的纪录。内容平台方面,本届高校达人秀,将首次呈现全媒体“四大矩阵”聚焦总决赛的盛况!当晚总决赛,除新浪湖北图文直播之外,将首次引入4G直播,由湖北广电“长江云APP客户端”和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同步视频直播总决赛盛况,而主办方湖北教育频道将于12月28日最终呈现。作为联办方,楚天神码移动客户端、科教湖北也将第一时间发布丰富的图文报道。

  进退失据 梦想天团何去何从

  盛典现场,许多高校达人秀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将一一揭晓。总冠军之夜对团队来说,或许是砥砺并擎的最后一站。据节目导演透露,一直坚持民谣音乐梦想的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瓜子壳乐队”秘密筹备的节目将非常惊艳,不仅有神秘嘉宾登场,几位选手的父母也将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虽然梦想绽放有亲人站台,但对乐队成员来说,父母已经铺就的是一条有别于音乐的道路,团队在总决赛之后将各自奔赴前程。或许,“瓜子壳乐队”当晚惊艳的表现能说服父母,继续坚持音乐梦想。但现实摆在眼前,来自全国各地的他们或将面临解散。既然最后的告别演出无法避免,那么,攫取总冠军殊荣即是团队荣耀最后的加冕!

  2014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总冠军之夜进入倒计时,12月3日,年度盛典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链接:2014湖北高校达人秀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