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2014高校达人秀精彩彩排 总冠军之夜倒数计时

发布时间:2014-12-02 18:56:12来源:荆楚网

  点击进入2014湖北高校达人秀精彩专题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王雨若)12月3日晚,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礼堂,由金龙泉啤酒冠名播出的第四季《高校达人秀》将迎来梦想璀璨的收官之夜,年度高校达人即将诞生。入围选手正在积极备战,每个组合都拿出了他们各自的看家本领,无论在服装配饰的选择,还是在整体节目的编排上几乎都倾尽全力,放手一搏。究竟谁能在明晚的决胜之夜摘得总冠军殊荣?悬念丛生无从猜测。记者在12月2日的排练现场,第一时间采访各路达人,记录下现场精彩瞬间。

图为:彩排现场

  神秘萌妹纸助阵,”瓜子壳乐队“誓夺总冠军。曾在各高校巡演,人气爆表的民谣天团“瓜子壳乐队”,总决赛选择了一位7岁萌宝为乐队演出助阵。谈起邀请这位神秘嘉宾加盟总决赛的初衷,“瓜子壳乐队”队长透露,这位萌妹纸是一位琴行老板的千金,乐队成员无意间发现她在演唱方面的天赋,遂盛情相邀,怎料被这位小妹妹一口回绝。在与其家人的攀谈中得知,由于父母工作繁忙,小萌宝的愿望是变成一位漂亮的美人鱼,乐队马上投其所好,许诺总决赛过后带她去海洋世界,这才让鬼马的小可爱一口允诺下来。这位神秘的小可爱究竟有着怎样惊人的天赋,为何被乐队寄予厚望呢?她和“瓜子壳乐队”的组合在总决赛舞台上会有怎样惊艳的表现?令人期待。

  紧张备战,FOD灵魂人物受伤。总决赛八强之一,曾获OTS亚洲舞蹈挑战赛亚军的FOD组合在排练现场传来了坏消息:团队灵魂、队长兰天翼脚踝受伤。值得一提的是,去年FOD前任队长以个人名义参加达人秀,止步半决赛。这一次FOD卷土重来,祭出最强组合,誓言捍卫团队荣誉。怎料作为FOD团队灵魂人物,队长却在彩排中意外受伤了,伤情还在观察中,增添了明晚荣耀之战的变数。

  与美女学姐贴身热舞,学弟直言受不了。最强美女组合“舞英社”是武汉音乐学院首屈一指的社团,这支曾荣膺大学生体育舞蹈冠军的校园国标舞天团,此次总决赛备战曲目以爵士与拉丁混搭,融入韩国流行舞蹈和杰克逊赖以成名的机械舞舞蹈元素。由几位乐队成员亲自操刀编舞,彩排现场效果相当惊艳。社团成员之一,梁永怡跟记者透露,舞英的首轮曲目是与几位学弟合作双人舞表演,在排练现场,学弟们贴身热舞时显得十分羞涩,学姐们只得安慰,姐都不怕,害羞啥子?

  排练期间染红,太阳打击乐队备战热血十足。由16位乐手组成的“太阳打击乐队”是高校达人秀最具舞台震撼力的团队,想要在总决赛上舞台一鸣惊人,必须付出十倍努力,备战间隙,队长李炜伦透露,有队员为备战总决赛甚至晚上彻夜失眠,有队员被鼓槌砸倒手指染红排练场,压力可想而知。

  热恋女友亲临现场督战,孙伟杰未战先怯。曾经拿过专业街舞比赛亚军的小鲜肉孙伟杰,此次备战总决赛遇突发状况,交往两个月的女友自告奋勇前来督战,孙伟杰可谓压力山大,面对记者采访,竟然未战先怯,放话自己是来打酱油的,没有实力拿冠军,这是过分低调,给亲友团一个惊喜的节奏么?

  铁肺王子彩排姗姗来迟,哥就是这么任性。总决赛彩排,各路选手都相当紧张,武汉音乐学院严炼镝同学却姗姗而来,表情相当淡定。有着“铁肺王子”之称的严同学被很多对手所看好,近乎完美的声线都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极具总冠军实力。这一次更是带上了庞大的亲友团为自己助阵,一副舍我其谁的架势。“实力搁在那里,哥就是这么任性”?

  主场作战,肖道文压力山大。肖道文无疑是八强选手中最幸运的,这次总决赛场地落户自己的母校,主角光环加持,亲友团山呼海啸,演砸了这么办?主场王排练期间,每一个动作就精心琢磨,肖道文同学可谓压力山大。

  总决赛彩排现场,各路选手摩拳擦掌积极备战,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摘得总冠军荣耀,三甲座次又将如何排定?一切悬念,尽在12月3日晚18点30分湖北教育频道《2014金龙泉啤酒高校达人秀》,通往年度盛典的大门已经缓缓开启,精彩不容错过。

    当晚的总决赛,作为联办方,楚天神码移动客户端、科教湖北也将第一时间发布丰富的图文报道。

    相关链接:2014湖北高校达人秀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