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荆门开展“创业荆门”系列活动 1000万元支持大学生创业

发布时间:2015-03-11 08:13: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富春、通讯员杨涛、万天松)记者昨悉,荆门市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市本级今年安排1000万元,对各区以及市政府派出机构的毕业生创业就业给予以奖代补。

  该市开展“创业荆门”系列活动,利用孵化基地、创业指导等扶持手段引导高校毕业生创业、草根创业、回归创业和技术技能创业。通过以奖代补,对毕业生入驻孵化基地创办企业的每年给予2000元场租补贴,对在创业园区孵化并取得良好效益的一次性给予2万元创业补助,上缴的各项税收5年内实行财政全额奖励。

  荆门市根据市场需要,做好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密集举办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招聘会,做到每日有岗位信息、每周有劳务集市、每月有专场招聘会、每季有大型活动,切实解决市民求职难、企业用工难。在去年发放企业稳岗补贴1961万元的基础上,今年进一步扩大稳岗补贴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