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中高考期间 考生呼叫120免收院前急救费

发布时间:2015-05-28 08:48:07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胡彩丽 通讯员罗双萍)高考、中考接踵而至,武汉市急救中心昨发布应急方案,江南、江北将新增4辆救护车,随时待命,涉及考生的院前急救免费。

  目前,武汉中心城区共有38个急救站。7日—8日高考期间,20日—21日中考期间,市急救中心将按照考点分布,在江南江北新增4辆医疗应急保障车,从一线挑选高年资业务骨干,执行此次医疗保障任务。每辆急救车均配备有除颤仪、心电图、呼吸机、心电监护仪、外伤包等抢救设备及各类急救药品。

  为避免惊扰考生,所有执行任务的救护车经过考场不得鸣笛。涉及高考、中考考生的院前紧急救治,免收院前急救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