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一王牌专业调整至提前批专科录取

发布时间:2015-06-17 15:05: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6月16日,记者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招办获悉,作为该校享有盛誉的王牌专业之一,2015年该校司法警务(监所管理)专业调整至湖北省公安、司法类提前批录取,按照相关要求需面试、体测、政审。

  该校司法警务(监所管理)是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三大王牌专业之一,是该院司法类涉警重点建设专业,旨在培养具备人民警察良好职业素养,掌握公、检、法、司行业管理知识和警戒护卫警务技能,具有良好的监狱刑务管理、狱政管理、安全防范管理及罪犯教育、罪犯心理矫正等职业能力,具备忠诚、公正、廉明、奉献的职业素养,能够胜任公、检、法、司及监狱基层岗位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该专业主要开设的核心课程有监狱学基础理论、狱政管理、司法口才、罪犯心理与矫治、普通心理学、罪犯教育、人民警察学、监狱安全防范、刑法、刑事诉讼法、擒拿散打技术、枪支警械等。

  2015年,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警务(监所管理)专业计划招生200名,女生比例不超过15%。考生须符合湖北省公安、司法类警察院校招生政审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3年9月1日以后出生),未婚。此外,男生身高1.68米以上(含1.68米),女生身高1.58米以上(含1.58米);左右眼单眼裸视力均在4.8以上(含4.8)。?考生须在提前批专科批次第一志愿填报,参加面试、体能测试、政审,面试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7月2日至3日,面试合格,方能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男生,50米,1000米,俯卧撑,立定跳远;女生,50米,800米,仰卧起坐,立定跳远。

  目前有不法分子进行“司法警务专业包分配,可以毕业后直接当警察,须收取高额招生费用”等不实宣传。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招生负责人提醒考生和家长,该校所有专业均按照规定进行教学培养,实行双向选择,推荐就业,毕业生可按照报考公务员招警政策参加公务员招警考试,考试合格后可按相关程序录用为人民警察,且学院严格遵守国家规定的招生政策和收费政策,不可能违规录取线下考生,也不收取正常学费以外的任何费用,任何以包分配、包入警、包录取名义收取费用均为违法诈骗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