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小战士快到碗里来!武汉性价比最高的“绿营假期”夏令营名额所剩无几!

发布时间:2015-06-29 12:13: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程义莲、彭烨炜)6月29日,距离荆楚大地性价比最高的“绿营假期”报名截止只剩三天啦!重要的事情要讲三遍!“绿营假期”报名截止只剩三天!“绿营假期”报名截止只剩三天!一期还剩最后5个名额,最后5个哦!想要参加的小记者们要抓紧最后的机会啦!错过就真的等(bie)明(hou)年(hui)!

  6月初,荆楚网小记者团发布“绿营假期”,由于是自办活动,小记者团老师们将全程参与,活动甫一发布就赢得家长们追捧,“绿营假期”5天只收费1680元,堪称“性价比最高夏令营”,更有家长戏称“业界良心”。

  在为期5天的“绿营假期”中,小记者们将零距离接触“歼十”、“枭龙”等海陆空军事装备,入住山水相映、环境优美的军事营房,体验正规军营生活,笔挺的身姿、铿锵的呐喊、规律的作息,不用艳羡别人家的孩子,您家的孩子一样可以!

  “绿营假期”里不仅有严格的教官、活泼的记者阿姨,还有专业的餐饮管理团队、经验丰富的军医、亲切可人的专业心理咨询师,漂亮的大姐姐将在课程中穿插科学好玩的心理测试,互动益智的情景沙龙,释放孩子美好天性、灌输心理正能量,打造属于荆楚网小记者团的“阳光心态”。

  2015“绿营假期”夏令营计划开设两期,第一期7月6日—7月10日,第二期 7月13日—7月17日,20—25人编为一个班,每期最多开两个班,价格低至1680/人。

  报名方式:

  程老师027-88569463、88569405、15927665706

  荆楚网小记者QQ群:174579527(加群请注明孩子姓名)

  附:荆楚网小记者团2015“绿营假期”夏令营内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