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喜讯! 外教助阵湖北日报网“绿营假期”夏令营(图)

发布时间:2017-07-03 20:32:1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徐建平 通讯员 段豆、占梦月)“哇!”7月3日一大早,走在通往训练场的路上,参加湖北日报网“绿营假期”夏令营的小记者们发出了阵阵欢呼。小记者们欢呼雀跃,走路的步伐也轻快了起来。原来,今天将有一位外教给小记者们讲课。

  “感觉外教人很好,而且一边念英文,一边做对应的动作,我很容易就记住了”。被问及和外教站到一起互动时的感受,小记者何钰晴这么说。小记者陈天泽、李子瑞、杜鑫晨等也收到了外教的邀请,自信地站到最前面,给其他小记者作示范。回到自己的位置之后,何钰晴主动和外教击掌。

  在外教进行整队时,有的小朋友没听懂外教的意思。年龄最大的小记者龚亦琪主动站出来帮忙整队。当被问及为什么要这么做时,他表示:我是这个团队里最大的,我有责任照顾好这些弟弟妹妹们。而且外教人很好,我很喜欢他。不知道接下来外教还会带领我们参加其他哪些活动,我很期待。”

  “我不好意思和外教用英文讲话,但是他一直鼓励我,让我有了信心。”小记者杨博涵告诉记者。原来在做游戏的间隙,外教用英文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名字。外教最后询问的是小记者朱雅琪和杨婧怡。她们不仅没有害羞,反而在告诉了外教自己的名字后,主动和外教交流起来。杨婧怡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外教,能够和外教讲话,她很高兴,愿意和外教一起玩。

  接下来,小记者们玩起了双人背夹气球跑步竞赛。这个游戏需要两个人的配合才能成功。游戏结束后,杜鑫晨小朋友表示:“这个游戏很好玩,而且还让我明白了有些事情一个人是做不好的,要和别人合作才能做好。而且我有一点害怕,外教一直在我旁边鼓励我,我就没有那么怕了。”

  “我以为会很疼,气球炸了会伤害到我,好害怕,结果一点儿也不疼。和我想的不一样,我还想玩儿,而且外教也很好,一直在旁边鼓励我。”“你在以后会遇到很多第一次,不要光凭感觉去断定它,要试一试,你才会真正的知道。”玩完双人背夹气球跑步竞赛后,小记者们如此抒发自己的感受。

  与小记者们合影之后,外教用他那并不标准的中文说:“今天很高兴,他们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