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几年未年检 湖北12所民办学校被“责令停止招生”

发布时间:2015-09-02 08:48:21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记者 柯美杰)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湖北高科专修学院等12所民办学校受到“责令停止招生”处罚,不得再进行招生工作。

  这12所民办学校为湖北高科专修学院、武汉决策管理培训学院、民办九州大学、武汉商务信息专修学院、湖北知识产权专修学院、湖北省孝感金融专修学校、襄樊昭明自修大学、汉高专修学院、民办龙华摄影艺术学校、民办湖北省华中经济技术外语学校、民办武汉设计学校、民办湖北美术学校。

  省教育厅称,这12所民办学校近年来一直未参加该厅组织的民办学校年检活动,也未向该厅报送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利用历史登记信息也无法用常规方式与以上学校取得联系。省教育厅今年年初通过发布公告,要求以上学校参加年检,并与该厅联系,但上述学校一直未作相关回应。

  湖北省教育厅依据相关条例,拟给予以上12所学校“责令停止招生”处罚,并告知学校可在8月15日前向该厅提出申诉或听证申请,逾期不提出,视为不主张申诉、听证或放弃申诉、听证权利。但在规定时间内,上述学校未申诉,因此省教育厅决定给予以上12所学校“责令停止招生”处罚。

  被责令停止招生的学校

  湖北高科专修学院

  武汉决策管理培训学院

  民办九州大学

  武汉商务信息专修学院

  湖北知识产权专修学院

  湖北省孝感金融专修学校

  襄樊昭明自修大学

  汉高专修学院

  民办龙华摄影艺术学校

  民办湖北省华中经济技术外语学校

  民办武汉设计学校

  民办湖北美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