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在全国性微课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4-12 10:48:39来源:荆楚网

图为:获奖名单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谢萍、付强)2016年3月8日,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全国高职石油天然气工程类专业2015年微课教学比赛的结果,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取得骄人的成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图为:常亨老师微课截图

 

  图为:付强老师微课截图

  本次赛事于2015年10月8日到12月20日举行,由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充分利用数字化信息技术,着力倡导 “互联网+教育”教学模式,来自全国多个省份,14所兄弟院校的47件微课作品同台竞技。电信·石油工程学院6名教师参赛,并全部获奖。常亨老师的《可透视的眼睛-示功图》、付强老师的《采油利器-螺杆泵》获全国一等奖,鄢维老师的《生命安全的拧盖-防喷器》、王家旻老师的《一滴钻井液的神奇之旅》、任吟老师的《油然而“升”之潜油电泵采油技术》获全国二等奖,康青老师的《金箍棒-石油钻井的钻柱组合》获全国三等奖。这是近年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在全国性微课教学比赛中再次获得大奖。

  图为:鄢维老师微课截图

  近年来,该校大力加强内涵建设,重视实习实训条件的改善,特别是石油工程国家实训基地的建成和使用对此次微课比赛能取得好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青年教师在全国和湖北省的教学比赛中多次获奖,显示了该校新一代教师的实力,更充分展现了近年来该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成就。

  图为:王家旻老师微课截图

  图为:任吟老师微课截图

  图为:康青老师微课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