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开展“送医送药下乡 助力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2 18:47: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谢萍、周得力、赵欢)4月中旬,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赴利川市东城街道办事处求男台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求男台村是该校精准扶贫结对村,该村目前留守老人和儿童较多,普遍存在缺医少药、健康意识淡薄等情况。本次义诊活动,该校共派出外科、内科、妇科等10余名副主任医师以上的专家为前来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听诊心肺,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耐心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或健康指导,共接待就诊群众3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2万余元,免费彩超检查60余人次,免费血糖检测5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