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南漳高峰小学校友为母校169名学子捐赠牛仔裤

发布时间:2016-04-27 08:28:13来源:荆楚网

学生每人领到2条爱心牛仔裤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木超 张羽)4月26日,南漳县肖堰镇高峰完全小学举行捐资助学仪式,在一曲《感恩的心》轻音乐的伴随下,该校169名学生每人领到2条爱心牛仔裤。这338条崭新的牛仔裤,系高峰完全小学校友秦本峰募捐的。 
  秦本峰现年40岁,家住高峰幸家坪村,1988年从高峰完全小学毕业,1993年应征入伍,转业后下海到山东烟台经营服装批发生意至今。去年春节,秦本峰回乡探亲途中,了解到母校贫困生多,主动承诺为每一位孩子捐赠2条牛仔裤。如今,他兑现了承诺。
  捐赠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敖梦媛致感谢信,对秦本峰等爱心叔叔表达了深深感谢之情,并立下誓言: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该校校长赵荣华代表全体师生对各位爱心校友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受益的孩子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