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长江职业学院庆30岁生日 校友现场捐赠2000余万

发布时间:2014-12-09 07:38:5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通讯员何志武、杨雪、易梦桃)12月6日,长江职业学院迎来建校30周年纪念日。200余名杰出校友代表重返学校,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庆贺办学30周年。

  全国著名书法家、该校91岁的首任党委书记孙方欣然为校庆30周年泼墨:止于至善。寓意学校今后要更加遵循大学之道,追求更加完美的境界。

  在校庆当天杰出校友代表座谈会上,校友对学校的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企业合作、校园文化建设、校友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在校庆30周年的小型联欢会上,10余名校友现场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2000余万元。因事务缠身不能回母校参加活动的吉利集团总裁安聪慧专门发来贺新。这些校友老板有办学初期的毕业生老板,也有近几年创业成功的高职毕业生。

  该校党委书记李永健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长江职业学院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着力抓好内涵建设的“生命工程”、校园建设的“希望工程”和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扎扎实实走“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品牌强校”的办学之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长江职业学院办学历史始建于1984年的湖北经济管理大学,199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在湖北经济管理大学基础上建立长江职业学院。目前,学校开设有艺术、财经、制造等九大类41个专业,在校生12800余人。该校是全国高职院校唯一一所入选中国造富大学排行榜前100名的院校,收购沃尔沃的中国大富豪、浙江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总裁安聪慧等一批知名企业家都毕业于该校。